跳到主要內容區

運動保健學系

簡介

  全國第一個在學校內成立的健身俱樂部,同時擁有最整齊與最專業的體適能指導員,進行完善的健康促進及管理,並針對會員的體能狀況與特別的目標(體能維持與增進、減重、體型雕塑、下背痛及肩頸疼痛的防治、運動傷害預防及復健等…),設計個人化運動處方。定期實施體能檢測及評估,評量運動處方的效果與進步情形。

  所有指導員皆具有高級急救證,可以維護您在運動時的安全。寬敞的空間讓您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從事運動,廣大的停車場讓您沒有找不到停車位的煩惱。

空間:坪數約250

設備:心肺訓練區、有氧教室、重量訓練區、伸展區、體適能評估區、會議區、寬敞的停車場、淋浴設施

服務內容:

 1.健康管理

 2.健康諮詢

 3.專業化的運動指導

 4.個人化的運動處方

 5.定期的體適能檢測與評估

 6.專業的有氧舞蹈課程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下午16:30 ~ 21:30

 星期六     下午14:00 ~ 19:00

 國定假日或連續假日擇休,其方式另行公告

一般大眾收費方式

繳費方式

季繳

半年繳

年繳

繳交費用

3300

6000

10000


  附註:五人以上同時報名者,以九折優待。十人以上同時報名者,以八折優待。

  體適能中心單次使用卷優惠方案:每張200元,20張九折、50張八折、100()以上七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