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公告】體適能中心5/26(四)~8/31(三)校內開放使用時間調整

本校體適能中心

111年5月26日(星期四)至8月31日(星期三)

校內開放時間調整為每週二、三、四12:30-16:20校外營運時間正常。

惟6月3日(星期五)至6月5日(星期日)端午佳節閉館,會員有效期限順延3天。

增添困擾與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另,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範,進入健身房須接種3劑疫苗,請配合規範入場時攜帶本校教職員工生證出示接種三劑疫苗的相關證明(小黃卡、健保快易通、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供檢查敬請配合與協助。

 

Q1:如施打完2劑疫苗且滿12週,可進入體適能中心嗎?

A不行,請於可接種第3劑的狀況下,儘快接種第3劑疫苗。

Q2如施打完2劑疫苗尚未滿12週,可進入體適能中心嗎?

A可以。請於可以施打第3劑時儘快去施打。

Q3如因身體因素不能施打疫苗,可進入體適能中心嗎?進入時要具備證明嗎?

A可以。若經醫師評估不適合接種國內所有EUA COVID-19疫苗者,入場時應提供醫師開立不建議接種疫苗證明,及出示7日內快篩陰性證明,並於運動時應全程佩戴口罩。

瀏覽數: